0/0
0/0
  • 三条丝路通世界 河南制造卖全球

    市民在河南郑州“中大门”保税直购体验中心购物(2017年12月8日摄)。 中欧班列(郑州)累计开行超1000列、郑州机场货邮吞吐量跻身全球50强、跨境电商货物出口180多个国家……近年来,不沿边、不靠海、不临江的河南紧抓“一带一路”有利时机,拓展出了开放型经济发展新格局。 新华社发(李嘉南 摄)

  • 三条丝路通世界 河南制造卖全球

    在郑州铁路集装箱中心站,工作人员使用大型门吊为中欧班列(郑州)装载货物(2017年8月2日摄)。 中欧班列(郑州)累计开行超1000列、郑州机场货邮吞吐量跻身全球50强、跨境电商货物出口180多个国家……近年来,不沿边、不靠海、不临江的河南紧抓“一带一路”有利时机,拓展出了开放型经济发展新格局。 新华社记者 李安 摄

  • 三条丝路通世界 河南制造卖全球

    一列中欧班列(郑州)正满载着货物缓缓驶出郑州铁路集装箱中心站(2017年8月2日摄)。 中欧班列(郑州)累计开行超1000列、郑州机场货邮吞吐量跻身全球50强、跨境电商货物出口180多个国家……近年来,不沿边、不靠海、不临江的河南紧抓“一带一路”有利时机,拓展出了开放型经济发展新格局。 新华社记者 李安 摄

  • 三条丝路通世界 河南制造卖全球

    机场工作人员在新郑国际机场卸载欧盟货机上的商品(2017年12月7日摄)。 中欧班列(郑州)累计开行超1000列、郑州机场货邮吞吐量跻身全球50强、跨境电商货物出口180多个国家……近年来,不沿边、不靠海、不临江的河南紧抓“一带一路”有利时机,拓展出了开放型经济发展新格局。 新华社发(李嘉南 摄)

  • 三条丝路通世界 河南制造卖全球

    机场工作人员在郑州机场西货站内驾驶叉车装卸货物(2017年12月7日摄)。 中欧班列(郑州)累计开行超1000列、郑州机场货邮吞吐量跻身全球50强、跨境电商货物出口180多个国家……近年来,不沿边、不靠海、不临江的河南紧抓“一带一路”有利时机,拓展出了开放型经济发展新格局。 新华社发(李嘉南 摄)

  • 三条丝路通世界 河南制造卖全球

    工作人员在郑州航空港区智能终端产业园组装手机(2017年12月7日摄)。 中欧班列(郑州)累计开行超1000列、郑州机场货邮吞吐量跻身全球50强、跨境电商货物出口180多个国家……近年来,不沿边、不靠海、不临江的河南紧抓“一带一路”有利时机,拓展出了开放型经济发展新格局。 新华社发(李嘉南 摄)

  • 三条丝路通世界 河南制造卖全球

    工作人员在河南保税物流中心园对快递包裹进行分拣(2017年12月8日摄)。 中欧班列(郑州)累计开行超1000列、郑州机场货邮吞吐量跻身全球50强、跨境电商货物出口180多个国家……近年来,不沿边、不靠海、不临江的河南紧抓“一带一路”有利时机,拓展出了开放型经济发展新格局。 新华社发(李嘉南 摄)

点击查看更多文章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