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届河南投洽会 4月中旬在郑召开

2018-02-28 06:10 郑州日报
  • T大

原标题:十二届河南投洽会4月中旬在郑召开

记者昨日从省商务厅获悉,第十二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26日在香港举办首场新闻发布会。据了解,第十二届河南投洽会将于4月17日~19日与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同期在郑州举办。

本届投洽会以“开放创新、合作共赢”为主题,届时世界500强企业、跨国公司高管,国内500强企业、央企、行业龙头企业及港澳台地区知名企业高管以及国际组织、境内外知名商协会负责人等将应邀参会。

本届投洽会安排了6场重点活动、9场专题活动和主宾国系列活动。其中6项重点活动分别为:开幕式暨重大合作项目签约仪式,拟于4月17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轩辕堂举行;2018中原开放发展论坛,这是本届大会的主论坛,拟于4月17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2018中卢(郑州—卢森堡)空中丝绸之路经贸合作高峰会;2018工商企业跨境投资与贸易项目对接会;2018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产业项目推介会;2018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产业项目推介会。

据了解,大会同时在洛阳等省辖市设立分会场。(记者张倩)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