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投洽会已征集招商项目3842个

2018-03-03 08:58 郑州晚报
  • T大

原标题:河南投洽会已征集招商项目3842个

资料图片

昨日,第十二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郑州举行新闻发布会,就本届大会相关筹备情况进行通报。本届投洽会以专题推介、产业对接、项目洽谈、展览展示为主要内容,坚持投资和贸易并重,坚持“引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为全省经济由高速增长向高质量发展迈进提供有力支撑。 郑报融媒记者赵柳影

拟设进口商品等6个展区

第十二届河南投洽会将于4月17日~19日与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同期在郑州举办。本届投洽会安排了6场重点活动、9场专题活动和德国主宾国系列活动,拟设综合展区、主宾国展区、出口商品展区、进口商品展区、服务贸易展区、商品展销区6个展区。

本届投洽会邀商工作更加注重客商的层次和水平。总体上有两大特点,一是进一步明确了邀商渠道、定向邀商,二是突出邀请高层次、高质量团组和嘉宾客商。本届投洽会发挥各方资源优势,多渠道精准邀商,更加注重发挥企业主体作用,通过以商邀商、以商招商,让企业获得更多投资和贸易合作机会。重点邀请了世界500强、国内500强、跨国公司、知名企业高管、知名客商协会负责人、知名专家学者,增强洽谈会的国际性、针对性、实效性,扩大河南的开放度、知名度。

本届投洽会将举办改革开放40周年成果展

目前,投洽会组委会办公室已征集招商项目3842个。其中,服务业项目1883个,制造业项目1591个,农业项目368个。在签约项目方面,大会将筛选一批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发展前景好、投资规模大的合作项目现场集中签约。签约项目将体现结构优化、产业升级,具有较强的示范带动作用。

本届投洽会将举办河南省改革开放40周年成果展,采取实物展和图片展相结合的形式全面展示我省及各省辖市改革开放40年来的发展历程和重大成就、“引进来”和“走出去”双向投资重大成果、“三区一群”功能定位和发展前景等。与此同时,还将组织召开2018中卢(郑州-卢森堡)“空中丝绸之路”经贸合作高峰会,邀请欧洲特别是卢森堡及保加利亚等中东欧“16+1”合作机制相关国家的重要客商来豫参会,共商推动“空中丝绸之路”,助力河南进一步融入“一带一路”建设。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