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多国“舞林高手”竞技 郑州科技学院获50项大奖

2018-03-11 09:15 凤凰网河南综合
  • T大

2018年WDC国际标准舞亚洲巡回赛现场,郑州科技学院代表队优美的舞姿

3月8日,2018年WDC国际标准舞亚洲巡回赛举办,来自世界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顶尖“舞林高手”齐聚上海同台竞技。作为河南省高校唯一被大赛主办方邀请参加的代表队,郑州科技学院国标舞系学子在大赛中斩获50项大奖,其中有7对选手获得冠军。

2018年WDC国际标准舞亚洲巡回赛现场,郑州科技学院代表队优美的舞姿

据了解,大赛是由世界舞蹈总会及亚洲舞蹈组织联合会主办,由中国、日本、韩国、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国家及地区承办。该赛事是在世界国际标准舞巡回赛中规格最高,国际顶级选手最多,评审阵容最强,总奖金最高的国际标准舞国际赛事。

获奖的郑州科技学院代表队参赛选手合影

为了大赛的公平公正,大赛组委会从英国、德国、苏格兰等十个国家的国际知名权威评审为大赛担纲执裁,并且由来自英国世界舞蹈总会终身荣誉主席Robin Short亲自担任大赛评审长。同时,大赛主办方为参赛选手设立了超过十四万美金的巨额奖金。

获奖的郑州科技学院代表队参赛选手合影

此次大赛共设立44个组别。郑州科技学院国标舞系选手根据比赛及年龄规定,参与了其中16个组别的比赛。专业的舞步,优美的舞姿……郑州科技学院代表队参赛选手们带来的视觉震撼,备受评委和观众们瞩目。除有7对选手获得冠军外,代表队还有8对选手获得亚军,8对选手获得季军,9对选手获得殿军,8对选手获得瑙军,7对选手获得剀军,2对选手获得太军,同时有三对选手闯入亚洲业余拉丁舞半决赛。

获奖的郑州科技学院代表队参赛选手合影

作为历届亚洲职业拉丁舞冠军受邀担任国际评审的郑州科技学院国标舞系主任张少杰告诉记者:“我们的选手和世界顶尖舞蹈明星参与竞逐,既是挑战也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让学生们开阔眼界,争取以后在专业上取得更大进步。”(供稿:岳朝杰李军)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