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第十二届河南投洽会:来郑“走秀”的高科技

2018-04-17 15:50 东方今报
  • T大

原标题:扶好下巴,来郑“走秀”的这些高科技给咱“涨知识”

哇哦!喜欢车车、飞机、各种高科技的小伙伴有福啦!快来看看今天开幕的第十二届河南投洽会上都有哪些好东西?

固翼无人机、喷雾降温机、智能外墙清洗机器人,“你写我画”机器人、迎宾机器人、智慧工厂机器人还有各种“变形金刚”拖拉机、“巨无霸”大卡车,就连韩国神奇的老花镜也在现场火卖!

甭管是美国、德国,还是越南,缅甸,全世界所有的进出口东西都能在这里找到,看的记者眼花扰乱。你们能分辨出下图都是些什么吗?眼力大考验开始啦!

这款神器机器人叫“你写我画”,名字虽然不洋气,功能却很强大。

你写字他临摹,甭管整齐或潦草,他都能一模一样给你写出来,就像一对“双胞胎”。

现场,记者也体验了一把!记者故意写的很潦草,没想到机器人“毫无压力”,写出来的跟记者笔迹一模一样。

据说这机器人画画的功能比写字功能更强大。

智能化时代,这么神奇的机器人,有没有觉得很可怕?感觉以后名家的笔迹也可以模仿了!

东方红“威风”真威风。这款名叫“威风”的中国制造拖拉机可谓是农民的福音,大家伙,马力足,干活“畅快”,而且达到了国四标准。出口世界各国,堪称中国骄傲!你说酷不酷,变形金刚再现有木有?

接下来说说无人机吧!前几年,人们见到无人机,大家都会好奇这是干啥的?现在再见到无人机,每个人都知道这款无人机是干啥的,那款无人机是干啥的。

整个会场最受人瞩目的就是这款堪称“大牌”河南制造的多旋翼电动无人机,高精度的GPS定位系统可以实现全自主飞行、变量喷洒、一键起飞、自主返航、断点续航以及全自助喷洒作业,并具有APP监控技术。

从整体的结构上看,整机采用折叠式螺旋桨,方便快速收纳,整机可折叠,方便专场和运输。而且价格非常亲民,比普通农用无人机优惠30%。

泽达智能的负责人何先生介绍,他们就是要做老百姓用的起的无人机。作为国内不多的无人机出口公司,泽达智能研发的无人机销往世界各地,当真为咱河南人长脸呐!

要说全会场“生意”最好的就是这款韩国的神器老花镜,镜腿360度旋转,双镜面替换使用,小巧方便,不到俩小时,卖了数百只。

真佩服韩国人的生意头脑啊!

展馆的中心地带,红色的门头最吸引人,“新疆生产兵团”几个大字格外引人瞩目。酸奶、大枣、大枣酒等各种新疆本土的产品特别受欢迎,有不少经销商有意愿代理。

大美新疆,援疆哈密,河南是热情的,河南是诚挚的。也由此看出,在河南的对口援疆工作开展下,哈密发展速度惊人。

“远大”牌锅炉,别看有点“冷门”,可在会场可是明星产品,路过的人都要去看看。

这个咱们河南本土的锅炉品牌在世界上都是响当当的,出口国家60多个。

现场还有不少媒体采访呢。看来咱们河南越来越强大了。

河南的牛可少不了走向世界的本土电商。投洽会第一天,喜买网就大动作不断。零距离与各大企业、投资方及消费者接触,并邀请数位驻村“第一书记”,围绕“电商扶贫”国家战略,就县、村级物流分拣运营中心的建设、“一县一品”及全链条产品追溯体系的打造,以及如何通过喜买甄选树立中国制造品牌自信实现“买全球、卖全球”等问题开展“电商扶贫论坛”进行交流。在“电商扶贫论坛”结束之后,更是与濮阳范县杨楼村驻村第一书记钱亚军签约开启“村级物流分拣运营中心”项目。

南阳馆的“汉艾”尤为受外国人喜欢。四五个老外忍不住留步,让现场工作人员给他体验各种艾草、艾皂的“神奇”,还有中医按摩手法,不断称赞中医的博大精深。

看老外那舒服劲,工作人员可有成就感。

以上只是2018第十二届投洽会展品中的冰山一角,更多新奇好玩有趣的,明天你可以一饱眼福。(今天仅对嘉宾开放)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