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全新商业生态系统 天聚商学院第一期培训开课

2018-04-17 18:48 凤凰网河南综合
  • T大

4月16日上午,天聚商学院第一期培训课在郑州拉开序幕,来自全国的近200位企业家、创业精英齐聚一堂,共同探索传统实体企业发展新思路、新方向。

天聚商学院董事主席陈素霞

天聚商学院董事主席陈素霞1989年进入家纺家居行业,创立“凤凰布艺”品牌,风雨二十九年,始终坚守初心,以匠人精神专注市场和产品专研。谈起发起天聚商学院的初衷,陈素霞表示:“传统生意越来越难做,我希望搭建一个平台,让企业家把自己的成功经验分享给更多的中小企业,助力他们成长、发展。同时希望天聚商学院的成立,能够帮助更多的实体企业实现资本化,把天聚商学院打造成为全产业资源配置的服务平台。”

天聚商学院院长范武吉

第一堂课的主讲人是天聚商学院院长范武吉,他是一个实战型企业家导师,白手起家,把一公司从30万的启动资金短短3个月的时间做到了回款400万,门店120家;用200万的资金,运用商业模式,一年半的时间内买下一栋价值3千多万的厂房,并完成全国320个经销商网点的部局,让公司更上一个台阶。范武吉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给企业家们上了生动的一课。

据悉,天聚商学院开设了四堂核心课程,第一堂课程是商战理论课,理论课学习完毕后就进入第二堂课程直接实战;第二堂课程是商战实战课程、在实战过程中优化自己的商业模式,拿到结果;第三堂是老板自我修炼提升的课程、老板驾驭不了企业的时候就需要沉下心来好好修炼。第四堂是形成企业和创始人智慧融合的顶级商战智慧课程。每一位创始人都有不同的三观和人脉资源,他就是企业灵魂领袖,所以企业的文化就是来源于创始人的精神领袖然后结合商业系统形成自己的商业智慧和经营哲学。

据了解,天聚商学院是中国最具实效的企业家学习及资源整合平台,公司致力于通过天聚新商业系统和产品价值持续落地,帮助中小企业成为行业冠军,被誉为中国培训行业的“实战商业大学”,倾力打造培训行业各体系精英人才,极大地提升了培训行业的整体水准。致力于打造企业家讲师团队,让每一位企业家老板都成为演讲型的商业领袖,在做好自己企业的同时,还能够帮助更多的合伙人企业。形成新的商业生态系统。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