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斩获两项公益慈善大奖

2019-01-15 06:44 郑州晚报
  • T大

原标题:二七区斩获两项公益慈善大奖以“温暖二七”为统揽的民生事业改革再获高度评价

1月14日,由民政部指导,中国慈善联合会等共同主办的2018中国慈善年会在京召开。本届年会主题为“慈善与改革开放”,全面回顾慈善与改革开放40周年成果,总结脱贫攻坚的成就,展望未来慈善发展趋势。

年会现场特别设置了“致敬改革者”环节,对一批在改革开放40年内对慈善行业发展起到显着推动作用的决策者,研究者,行动者,倡导者进行了致敬二七区委。书记陈红民荣获“政策推动者”。

中国慈善联合会对其提出的以“温暖二七”建设为统揽的民生事业改革创新举措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二七区在慈善行业的建设,社会组织的发展,慈善文化的传播,志愿服务的动员,捐赠形式的改革以及建立城市精准救助体系方面,都做了完善的政策设计和制度安排,为全国慈善事业发展起到了重要贡献和表率作用。

同日,以“公益创造美好”为主题的第八届中国公益节颁奖仪式在北京举行。颁奖仪式上,“温暖二七”全民参与“公益+”行动获评“2018年度公益项目奖”,也是本届中国公益节唯一政府主导类获评项目。组委会认为二七区创新推出的“政府+社会组织+爱心企业+居民”的“公益+”新模式,给社会传递温暖的同时也带动更多的爱心企业和个人参与到公益中来,形成良好的榜样作用,具有很强的实践创新性。(记者景静通讯员关江娜)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