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新培育258家“科技小巨人”企业

2019-01-16 06:03 郑州晚报
  • T大

原标题:河南新培育258家“科技小巨人”企业

1月15日,省科技厅宣布,去年全省新培育258家科技小巨人(培育)企业,其中,“科技小巨人培育”企业228家,营收超亿元的“科技小巨人”企业30家。

为加速培育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发展壮大,2015年起,我省启动实施“科技小巨人(培育)”计划,公开遴选一批创新能力强、成长速度快、发展潜力大的科技型企业进行重点扶持。经过严格筛选,2018年度河南省“科技小巨人(培育)”计划共有258家科技型企业入选。

统计显示,258家“科技小巨人(培育)”企业2017年研发投入总额4.87亿元,实现销售收入113亿元,近3年销售收入平均增长率达到45.52%,近3年新获得与主要产品(服务)相关的知识产权数量达3592件。258家“科技小巨人(培育)”企业均为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其中高新技术企业225家。

政策规定,入选“科技小巨人(培育)”企业将被列为科技管理工作的重点服务对象,3年培育期内,将集成各类科技资源优先支持。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