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营企业路在何方?行动教育《赢利模式10.0》来了

2019-11-13 08:01 凤凰网河南综合
  • T大

深入民营企业现状,打通企业经营的10大关键模块。11月11日,由行动教育主办、行动教育董事长兼CEO李践老师主讲的第353期行动教育《赢利模式10.0》在郑州开讲,600余位企业家论道企业发展新路径、持续提升利润新方法。

《赢利模式》创始人李践:企业家最重要的是守住初心

通过战略设计、价值创造、产品战略、营销管理的核心课程,利用可操作、可复制的管理工具和实战方法,帮助企业家直击企业痛点、难点和重点,形成经营的闭环系统,实现战略的一致性。

“互联网的冲击、消费的升级等问题,让越来越多的民营企业处于逆风环境,所以就更需要企业家们重新调整经营战略和管理模式。企业的商业竞争不进则退,最重要的就是要守住自己的初心,树立远大的目标。”行动教育董事长兼CEO、《赢利模式》创始人李践在接受专访时如是说到。

李践表示,行动教育一直在致力于做一家世界级的实效商学院,通过课程讲授、实战培训等方法帮助中小企业家提升个人核心能力。打破传统商学院EMBA课程的高门槛、高学历、高耗时,让实效管理教育惠及全球企业家。

据了解,2004年,行动教育正式推出企业经营管理必修课《赢利模式》,开创国内管理教育行业实效精品课先河。课程风靡15年,开课353期,有近13万+企业家事件验证,曾培训过近600家上市公司,学院满意度、转介绍率居行业领先,灵活运用东西方哲学思想,揭示商业本质与规律,帮助企业持续提升利润。

众多学员交口称赞:这是“改变企业命运的第一堂课”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行动教育主打的“明星课程”,本次赢利模式10.0被很多学员誉为“改变命运的第一堂课”,课程围绕企业战略、用户、人才、产品、预算、绩效、营销、财务、模式、资本等10大经营管理模块,主打“浓缩EMBA”理念,给予企业家“深知识、强针对、重落地”的60个高效管理工具和80个实效管理方法,助力企业家建立科学管理体系。

“未来各行各业的竞争会越来越激烈,企业家面临的挑战也会越来越大。而如果企业家的思维认知没有打开的话,整个团队是无法升级的,作为企业的掌舵人,这样的老板本身就是企业的天花板,而企业发展本身的瓶颈也自然很难突破……”。现场,不少企业家谈及自己的创业经历这样说到。

“从企业的战略定位到盈利模式,李践老师都给了我很重要的指导意见,让我明白企业的要想长远发展离不开定位与取舍,只有真正清楚自己想要什么才能收获最后的成功。”授课现场,鹤壁市恒力橡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阴自义说到。

正如阴自义一样,现场的众多企业家都对李践老师的《赢利模式》课程赞不绝口,彭世修脚创始人彭有兵告诉说表示,正是因为《赢利模式》课程的学习,让我们的企业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营业额倍增、品牌效应更加聚焦,今年是我第二次参加李践老师的课程,并且带来了我的高管团队一起来听课,共同提升。

河南乐华美居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马青元说:“14年前,我第一次走进《赢利模式》的课堂,从1.0版本到如今的10.0版本,作为李践老师的忠实学生,从经营、管理等10个维度教会我了如何去管理企业、管理员工,让我收获良多。”

行动教育,为企业家保驾护航

自2006年,行动教育在郑州开设直属分校已过去13年时间,而行动教育也已经跃升成为中原企业管理教育第一梯队。行动教育河南分校校长李刚 强表示,多年来,我们深耕企业教育,为企业家做服务,目前在河南已有3000余家客户企业,每年至少举行两次课程教育,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全生命周期服务,包含实效管理教育、企业咨询辅导、学习管理工具等。

河南地处中原腹地,在全国经济中扮演重要角色,河南众多的中小企业正在面临转型升级的阶段,需要有全面、更有针对性的课程服务。李刚 强说:“除了日常授课之外,我们还设有专门的直营团队,针对企业家所学习的课程进行落地指导,每周深入企业进行咨询服务。”

据介绍,行动教育因提供实效落地的原创内容而著称,目前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及专利技术370余项,发行书籍上千万册,《做自己想做的人》《砍掉成本的十二把财务砍刀》《绩效飞轮》《无条件增长》等众多书籍成为深受企业家喜爱的畅销书,其中《行动日志》使用超过1亿人次。经过十余年的发展,行动教育已成为深受企业家尊重的实效商学院。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