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应届高校毕业生双选会28日在郑举行

2019-11-14 07:34 东方今报
  • T大

原标题:河南省应届高校毕业生双选会28日在郑举行,将提供专家职业指导

11月28日9:00-14:00,“河南省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将在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举办。

双选会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科学技术厅、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河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主办,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承办。据了解,选会现场将展示河南省15名入围教育部2019年“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典型事迹,还将邀请省内知名专家,提供就业创业政策解读、职业指导、心理咨询等一对一服务。参会企业招聘信息将通过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短信平台、微信公众号等途径直接通知省内各高校毕业生,求职毕业生可直接免费参加,现场领取《2020年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手册》。双选会结束后,求职毕业生还可登陆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点击本次双选会在线投递简历。

双选会具体地址是郑州市郑东新区相济路与文苑南路交叉口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二楼。(记者 王姝)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