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郑州101! 百层高楼谁来爬?

2018-08-29 17:18 凤凰网河南综合
  • T大

不走寻常路,敢不敢挑战郑州101?挑战运动极限,演绎人生巅峰!中原福塔“百层高楼谁来爬”步行登塔线路将于9月1日正式开启,无需预约,现场购票即可登塔!

步行,是最安全、最健康的运动方式。中原福塔高388米,共101层,有3000个台阶,“百层高楼谁来爬”旅游线路采用步行登塔方式,爬完全程路线需要耗费大量体力和精力,如果你热爱步行运动,那就接下战帖,速来挑战!

步行登塔线路的时间为上午9:30至下午16:30,步行登塔线路门票为正价票的一半,仅需60元!登塔游客年龄限制在7-50岁,12岁以下未成年人须由成年人陪同,周末节假日不休,带上孩子来挑战!大手牵小手,欢声笑语一路有!

步行登塔前需要先购买步行登塔门票(电子票可在网上购买),随后在游客服务中心领取勇士证,安检后进入步梯勇士,沿指示牌指示进入步梯爬塔,到达终点96层祈福馆后,并入正常旅游线路,可依次游览96层、97层、99-101层。

高空游览结束后,游客可在99层乘坐电梯下4楼观看塔内《锦绣中原》全景画,该全景画囊括河南十八地市九十六处景点,是世界上面积最大的手绘油画全景画。它集中展现了河南厚重的历史文化和十八个省辖市的人文、自然风光,配合声光电特效,极富震撼力,短短30分钟,让您身临其境饱览河南十八个地市的九十六个景点!

此次登塔线路不仅票价便宜,还能免费拿奖品!参与“百层高楼谁来爬”步行登塔游客在游客服务中心领取勇士证后,即可免费抽奖,无空奖!更有中原福塔汽车影院门票、福塔纪念品等你来拿!

看到这是不是有点心动?

9月1日起,来福塔,做勇士!最美的风景在福塔,最HIGH的挑战等你来!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