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医科大学到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调研考察

2018-09-08 13:29 凤凰网河南综合
  • T大

9月6日上午,徐州医科大学副校长蔡红星一行到商丘市第一人民院就医学教育合作等进行调研考察。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韩传恩、副院长石红英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韩传恩和蔡红星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基本情况。韩传恩表示,医院很愿意与徐州医科大学合作,在培养医学人才方面教学相长,促进学科建设和医院全面发展。并希望徐州医科大学能够在人才培养、技术指导、科研管理等方面给予医院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蔡红星说:“扩大和深化院校合作,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协同发展,对我校加强临床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将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双方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并表示将进一步开展对接交流,密切合作,在医疗事业发展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拓展合作空间,实现双方共同进步,共同发展的目标。(张淑珍 辛昕)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